13083221_1190239487654516_3029933042302578198_n.jpg

 

加入M粉的好康來囉⋯

 

各位M粉絲們,台灣又有好消息了,一個全新的「米購」平台(http://www.mgov2u.com/)在2016年4月20日凌晨0時正式開台,這是米卡台灣營運中心的

米購提供的便利服務,例如:會員申請「米購會員」帳號後,然後登入米購,之後在米購將MCoin直接移轉為米購線上米點。您在米購中的的米點帳戶,除了可以購買米卡、M-PASS(一卡通、悠遊卡、中油捷利卡)、禮券、住宿、旅遊之外,也能以物易物到更優質的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樂等各種產品,做到真正的「食衣住行‧ 盡在米卡」!

 

目前開放台灣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中國香港、中國澳門的會員申請米購會員及線上米商家,若會員有其他國家開放之需求,請向『米卡營運中心-山水公司』反應。

 

想跟我們ㄧ起使用米卡瘋狂刷的趕緊加入唷⋯⋯

超低門檻為自己理財規劃

想了解的快快留言吧~~

私我讓你快速了解唷~

或是加我的LINE:vilio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lio0807

‪#‎M粉絲消費回饋系統買單‬
‪#‎易物點回饋點數兌換MPASS‬
‪#‎享受第三方支付的樂趣‬
‪#‎超低門檻開始學習理財‬
‪#‎有興趣了解歡迎諮詢‬

arrow
arrow

    i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